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林哲瑄入选中国台北奥运棒球队 将加强打击训练

  中新网7月15日电 入选北京奥运中国台北队、旅美职棒新星林哲瑄今天表示,将尽全力协助中国台北队打好奥运比赛,以平常心应战,未来一个月会再加强打击训练。待台湾方面向球团提出申请后,才能办理请假与返台事宜。



  据“中央社”报道,隶属红袜队联盟1A格林维尔驱动队的林哲瑄,昨天以一记二分全垒打,获得MLB未来之星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同时顺利入选中国台北奥运棒球队,可谓双喜临门。

  结束未来之星明星赛后,林哲瑄今天从纽约趋车先行返回新泽西州与球队会合,再南下回南卡罗来纳州球队基地报到。

  他说,十分开心拥有美职棒明星赛的经验,但他认为要将一场比赛的表现与奥运连结在一起,也不尽然如此。

  对于入选奥运代表队,林哲瑄表示,会尽全力协助球队拿到好成绩,也希望能有好表现,未来一个月将继续加强打击能力,同时会避免受伤,以免影响战事。

  林哲瑄昨天获选MVP及入选奥运队后,立刻接到在台家人来电祝贺,要他继续加油。台旅美棒球小将蒋智贤、郭严文等人也致电恭喜他。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