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香港羽毛球“一姐”王晨手部受伤 赴内地求医

  新快报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奥运奖牌希望项目之一的羽毛球队近日又再受到伤病阴影笼罩,“一姐”王晨手部受伤需远赴内地求医,而“黑妹”叶佩延亦受到肠胃问题困扰。

  原定13日出席港羽毛球队宣誓仪式的王晨最后因要飞往内地医治手部伤势而缺席,教练陈智才表示王晨伤势不算严重:“她状况目前还算不俗,只是现在剩下的时间太少,王晨早前的膝伤亦是由那位内地医生根治,远赴内地寻医是希望她能尽早恢复投入备战。

  而对于奥运羽毛球抽签提早于7月26日进行,陈智才认为对球队影响不大:“早些抽签可以早点针对对手练习,我相信对每一个参赛国家都是公平的。”

  香港羽毛球队将于8月6日起程飞往北京参战奥运,首场比赛将于8月9日展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