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国奥搜集敌情杜伊亲自考察

  随着奥运会开赛时间的临近,小组赛3个对手的情况成为国奥备战的主要工作。不过,由于巴西队和新西兰队近期没有比赛,国奥队只好把矛头对准比利时。据记者了解,杜伊已经确定了本月21日前往欧洲观看比利时国奥与荷兰国奥的热身赛,希望近距离考察小组中最关键的对手。

  根据分组形势,国奥队要想小组出线,就必须拼掉比利时国奥队,从备战角度来看,国奥队对比利时队的重视程度远远超过对其他对手。根据足协的安排,国奥在延边与马来西亚队的热身结束后,得到了两天短暂的假期,队员们在足协的组织下已经前往长白山进行游览。不过,作为主帅的杜伊却无法获得这样的空闲时间,他在昨天已经返回北京的家中。杜伊此行可以与家人团聚,但更重要的是他要办理前往比利时的签证。“等新西兰从印尼到中国后,我们还会派助理教练宿茂臻前去考察,我们必须对小组出线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充分的了解。而这3个对手中,比利时最为重要,所以我必须掌握第一手的信息。”杜伊表示,他将在21日前往比利时考察敌情。

  根据日程安排,国奥将于16日重新集中,开始备战20日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比赛,然后杜伊转天就要出发赶往比利时,观看23日比利时国奥与荷兰国奥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