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高价开幕票有价无市 鞍山市仅成功转让四张

    昨日下午5点,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的最后期限。在转让期间,中国银行鞍山分行营业部只办理4张门票转让手续,其中只有一张门票转让给陌生人。之前在鞍喊出的高达10万的开幕式门票“有价无市”,没有卖出去。

  鞍山共有36名市民喜中38张开、闭幕式门票,其中开幕式门票25张。跟这所城市希望去亲眼见证北京奥运的人数相比,25张实在太少了。于是门票发放结束后,立即有很多市民表达购买的想法。而部分买到开幕式门票的人也说,如果确定没时间去看开幕式的话,会把手中的票转让,但希望价钱可以比购买价高点,有的人还喊出了一张票10万的天价。但最终转让期结束之前,鞍山办理转让手续的只有4人,其中两人内部转让给家人,一人转让给上司,一人把票“卖”给了陌生人。

  曾在取到开幕式门票后,想以3万元转让的某位女士,告诉记者放弃转让的原因。因为此次开幕式门票每人只能中签一张,想买的人多数想与家人分享,但买到连坐的票可能性太低,结果她的票少人问津。

  本想通过转让方式购买开幕式门票的市民姜先生最终没有买,他的理性想法代表了大多数人。“要是在原价基础上加个2000元内都可以接受,现在炒得太高了,好几万太夸张,所以就呆在家看电视直播吧。”

  记者昨天下午在一些网站上发现,开幕式门票票价大幅跳水,“超低价”、“紧急转让”等字眼在帖子标题中比比皆是,报价超10万的已绝迹。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