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海尔奥运厨电轻装上阵 吹响号角引导08市场主流


  晚报讯 近日,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500多家国内外知名家电、电子品牌前来参展。“本土作战”的海尔厨房电器更是重装上阵,以其“奥运厨电”系列产品吹响奥运号角,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经销商和媒体记者关注,强势彰显其厨电市场08主流趋势领导品牌的地位。

  “奥运金牌套餐”精彩亮相青博会

  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惟一指定厨房电器产品,自今年3月5日起,海尔厨房电器旗下的吸油烟机、消毒柜和洗碗机几大类产品,通过奥组委的严格检测后全部入驻十大奥运场馆,深受奥组委好评,并以其“奥运厨电”的鲜明特点迅速树立起了其厨电市场08主流趋势品牌的领导地位。

  展会上,海尔厨房电器的“旗舰精品”——风幕8°油烟机D88S和防干烧燃气灶QHA80 强强组合的“奥运金牌产品套餐”精彩亮相。由极具权威性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测评中心和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显示,以风幕8°为代表的海尔吸油烟机连续四年蝉联全国50个主要城市“顾客满意度第一”。海尔吸油烟机吸排油烟速度快,能实现一分钟厨房换新风,而风幕系列产品创新研发的8°黄金倾角风幕,使油烟和人完全隔离开,免受油烟的侵害。在本次展会上,即将上市的D88S风幕产品已被众多经销商所看好,纷纷提前预约订货。

  而被誉为“国内唯一具有高低温安全双保险燃气灶”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其防干烧技术已经纳入中国灶具行业协会标准,成为指导灶具行业生产的标准之一。其独有的高科技防干烧保护系统,实时精准监控烹饪器皿底部温度,彻底预防溢锅、干锅引发的危险。

  品牌业绩成就“钟爱十年”

  在海尔厨房电器展区,记者遇见了刚签完订单的经销商高先生,高先生告诉记者, 3个月前他获悉海尔厨房电器在青博会期间将有重量级新品亮相,于是专程在青博会期间抵青,签订新品投放的订单。高先生说,他已经连续10年代理海尔厨房电器的产品,销量额连年增长,近三年呈两倍的增速发展,所以他这次来青岛是带着“度假的心态”签订的订单,因为通过这么多年的合作,他对海尔厨房电器的创新性、科技性以及对市场趋势的把握非常信赖,消费者对海尔厨房电器的品质和服务也充分认可,因此和海尔厨房电器签订单他就两个字——放心。

  业内人士指出,正是由于海尔厨房电器一贯的领先、优异品质,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才能得到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其创新研发能力更是被业界称赞。此次青博会上海尔所展示的“奥运厨电”系列产品,便充分显示了海尔厨房电器的创新研发能力,成功主导了厨电市场08年的流行趋势,而其“奥运厨电”所倡导的科技、人文、绿色理念则代表了未来厨房家电发展的新方向。 (秦伟龙)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