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西安2100多名公交治安监督员今起上岗严查三品

  本报讯(郑可昕 记者 王涛)今日,西安公安公交分局组织的2100多名奥运安全保卫公交治安监督员将正式挂牌上岗。他们将走上西安2100多辆小公共汽车,配合警方严查“三品”上车,维护公交治安秩序。为了西安小公共汽车行业在奥运期间平安营运,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昨日,在公安公交分局八大队,记者看到民警正在对专门设计的“奥运安全保卫治安监督员”证件进行清点,并准备分发到各小公共汽车车队。据公安公交分局八大队队长李社文介绍,为了维护公交客运行业的稳定,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确保“平安奥运、平安公交、和谐公交”目标的实现,公交警方专门对小公共汽车客运行业内的2100多辆公交车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

  同时,为了加强对小公共汽车客运行业的监管,公交警方专门组织了2100多名奥运安全保卫治安监督员,登上公交配合警方进行安保工作,这些奥运安全保卫治安监督员全部来自小公共汽车行业的司乘人员。在上岗之前,公交警方对每一个人都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治安培训。7月15日,这些奥运安全保卫治安监督员将正式挂牌上岗,配合民警严查“三品”上车、维护公交乘车秩序、打击公交车上的扒窃行为等治安事件。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