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重庆辣妹张亚雯 有望在奥运会羽毛球女双中夺金

  8月15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决出18块金牌,分别是田径3块、羽毛球1块、自行车2块、击剑1块、体操1块、举重2块、柔道2块、游泳4块、射击1块和射箭1块。中国队将在柔道和羽毛球两项上冲击金牌。

  羽毛球女子双打

  猎金时间:8月15日

  猎金人物: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张亚雯

  猎金指数:★★★★★

  女双是羽毛球项目的第一块金牌,从历史战绩来看,这块金牌更像是为中国代表团量身定做的,自葛菲/顾俊在国内外赛场保持百场不败纪录以来,中国女双各领风骚三五年。现在,中国王朝的接力棒到了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张亚雯和杜婧/于洋手中。这三对选手都具有超凡实力,只有杜婧/于洋稍稍欠缺一些大赛经验,不过相信她们的实力是最好的弥补。从目前情况看来,中国队最强的对手韩国的李孝珍/李敬元,她们有战胜中国选手的记录。中国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对这枚金牌非常有信心,目前正在加紧训练,调整心态,争取在奥运决赛场上胜利会师。(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