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鼠宝宝”扎堆降生 妇产医院做好准备迎新人

  8月8日,随着北京奥运会主火炬的点燃,众多“奥运宝宝”也将呱呱坠地。记者近日从京城几家妇产医院调查发现,医院的产科几乎是每天“人满为患”,医疗资源比较紧张。 据有关人口专家预计,2008年我国将有1800万名“奥运鼠宝宝”降生。

“我预产期是在8月底,这一段时间每两周就要来医院检查一次,可每次早上7点过来,产科的号就已经挂到七八十号了,检查完都到下午了。”准妈妈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她在去年年底怀孕后,每次到医院来检查人都特别多,尤其是最近,做孕检的人更多了,而且有不少准妈妈的预产期都是在8月份,“真没想到今年生宝宝的人这么多。”

  某妇产医院的专家对记者表示,虽然目前不能预计8月8日当天医院产房“人满为患”,但是他们已经做好了随时接诊待产孕妇的准备。

  

(责任编辑:ruar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