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称田亮为"最笨奥运冠军"主持人道歉 但拒删博文

  7月4日,陕西西安小雁塔,奥运圣火西安传递起跑仪式现场,第一棒火炬手田亮(左)从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前右)手中接过火炬。中新社发廖攀 摄

  本报12日报道了内蒙古卫视《现场》节目主持人赵川一篇博文激怒田亮的消息后,引起各方关注。昨天,“惹事”的赵川又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一篇新的博文《一男主播向田亮道歉》,文中虽然向田亮表示了歉意,但他同时表示不会删除此前那篇《田亮:你是最笨的奥运冠军!》的博文。记者昨日拨通赵川的电话时,他表示此事被炒得沸沸扬扬令他不胜其烦,事实上他压根不想借此进行自我“炒作”。


  赵川昨天在博客上说,“我虽笨,还不至于在奥运盛会于中国举办之际,借"非奥运"选手自我炒作,因为此举毫无价值和意义”。而他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从创建博客开始,他就认为博客是一种公开的日记,是表达自我想法的地方,所以他就写了自己想说的话,“写田亮是因为他是我曾经比较喜欢的运动员,我就有感而发了,怎么会说是炒作呢?”而对于此前田亮公司指出,赵川在博客上“诽谤”他人涉嫌“侵权”,对此赵川显得比较激动:“我没想过公众人物在博客上发表看法算不算侵权的问题,因为我甚至没想过自己是不是公众人物。难道我不是普通人吗?谁又能说自己不是普通人?如果他们真的要起诉,那就起诉好了。”

  此前赵川接受采访时曾说“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不是说谁起诉,被告就一定会败诉,如果法院判我道歉,那我才会道歉”,但昨日他在博客里却一改态度,表示“我诚意地向曾经喜欢过的、我心目中的一度代表崇高运动精神的田亮表示歉意”,但对于田亮公司要求删除“惹事”博文他却表示拒绝:“博客属私人心灵独白空间,关于对方要求的撤除此帖的要求恕不能从命。”赵川最后说:“我说了什么话,如果对方认为我伤害到他,好,那我道歉,这是我做人的原则。至于是否存在伤害,我想大家都有个评判标准。咱们能不能不谈这件事了,我觉得一点意义也没有!”记者张静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