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为迎接奥运 天津的哥的姐15日起统一着新装上岗

    新华社天津7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黄聪)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天津市出租车行业驾驶员从15日起统一着新装上岗。此外,8月1日至9月1日期间,出租车驾驶员必须按礼仪着装标准统一着装。

    据天津市客运管理部门出台的出租车驾驶员着装标准,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着装分为日常着装和礼仪着装两种。目前执行的日常着装标准为:行业统一制作的半袖白衬衣。礼仪着装标准为:在日常着装标准基础上,戴白手套;男驾驶员系蓝领带,女驾驶员系蓝领花。着装范围为全市出租车的第一、第二从业驾驶员。

    据了解,天津市已为每名出租车驾驶员配备长袖白衬衣2件,半袖白衬衣2件,白手套2副;女驾驶员蓝领花1条,男驾驶员蓝领带1条。有关部门将组织稽查执法人员上路抽查着装情况。

    以后凡遇重大节日及重大社会活动期间,天津市出租车驾驶员都将要按照礼仪标准统一着装。(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