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场安检滴水不漏 相机手机入场前均须试用

  中新网7月15日电 “平安奥运”已经成为北京举办奥运会的一项重要目标,而几个境外赛场在安检上也丝毫没有松懈。《半岛都市报》今天刊文透露,在通过奥帆赛场地的安检过程中,就连随身携带的相机、手机都要进行试拍、试拨后方可放行。



  《半岛都市报》记者在通过前两道目检和验证环节后,进入到了最严格的第三道安检区。在将自己的手机、相机等含金属的物品放入检查篮后,还被警察要求使用相机拍照并拨打手机,方可通过。

  该报记者在通过安检门时还是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当时警报器发出报警提示后,经过警察从上到下、甚至连鞋子都要脱下的检查后,才发现是皮带的金属环引发了安检门的报警,其灵敏程度可见一斑。文章报道称,整个安检过程持续了30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