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医疗保障进入实战状态 警方进定点医院

  昨天,奥帆赛、残奥帆赛医疗保障工作誓师大会在市立医院举行。从昨天起,该院作为奥运会、残奥会定点医院的各项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全面进入实战状态。7月20日,奥帆中心场馆医疗站将开始运行。

  安保人员进驻奥运定点医院

  据了解,目前,我市民警和武警已进驻市立医院东院区,全面提高医院防恐能力。

医院内部也建立了安保专项巡逻工作机制,对医院内重要部位和重点区域,实施重点管制措施,实行24小时监控和每天不间断巡查。封闭地下停车场,为医院的环境安全构建严密防线。

  预留急症床位应对突发事件

  从昨天开始,市立医院东院各科室病房保证每天预留两张急症床位,以便及时分流急诊病人,提高应急接诊能力,确保从下周一火炬传递开始,医院能从容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治,确保赛事服务对象能顺畅入院治疗。医院任何科室、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急诊科病人,否则将严肃追究责任。医院急诊将建立内科和外科住院总医师24小时值班的工作机制,严格执行患者留观时间不超过48小时。

  设24小时双语医疗服务电话

  据市立医院总院长李扬介绍,医院设立奥帆赛医疗保障办公室,总体部署了76项赛前筹备工作,建立并逐步完善了一套专用诊疗区域、专职诊疗团队、专项诊疗流程、专用服务标志、专用医疗文书、专项服务模式和专用药品管理的“七专”工作模式,确保了赛事医疗保障和日常医疗两大系统的良性运行。医院不断细化各项诊疗环节,优化就诊流程,提升服务层次,建立了24小时双语医疗咨询服务电话66687172。记者 于小阳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