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台棒球选手曹锦辉摆脱手伤困扰 奥运要全力求胜

  中新网7月15日电 准备全力投入北京奥运集训的中国台北棒球曹锦辉今天表示,将全力协助棒球队打进北京奥运四强,一扫四年前雅典奥运遗憾,他并强调,将待奥运后再考虑未来出路。

  据“中央社”报道,对于14日出炉的奥运棒球代表队24人名单,曹锦辉表示,征召过程伤兵太多,非常可惜,但他对球队仍有信心。



  曹锦辉四年前奥运专任救援,今年总教练洪一中给予相同定位。曹锦辉说,他会尽全力调整状况,先发、中继、救援都有可能,希望能拉长投球局数。

  四年前雅典奥运中国台北队出战日本一战,王建民、曹锦辉先后登板,但以一分之差败给日本,无缘四强。

  旅美八年,曹锦辉历经洛矶、道奇和皇家三队,6月3日遭皇家释出。他说,本季肩伤已近复原,没想到季初出现手肘发炎现象。对于右手手臂连年受伤,曹锦辉言谈中显得相当无奈。

  经纪人李玮川表示,由于曹锦辉近年来饱受伤势困扰,离开皇家后能有一个月完整的复健和休息,然后全心全力拼战奥运,也是不错的安排。

  李玮川表示,在奥运之后,将和美国、日本、“中华职棒”都保持联系,为曹锦辉寻觅最佳的下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