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赛时官方网站上线 奥组委高度认可搜狐工作

众嘉宾合影 张宇/摄
开通赛时网站 张宇/摄

众嘉宾合影 张宇/摄
众嘉宾合影 张宇/摄

  点击进入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 

  “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开通仪式”新闻发布会

  北京奥运赛时官方网站上线 用五种语言发布内容

  视频:奥运会赛时官网正式上线 张朝阳答记者问

  经过近六年的筹建,今天下午,由搜狐承建的北京奥组委对外新闻发布的官方信息平台——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从初级网站、中级网站,到高级网站,再到赛时网站,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所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高度认可。

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的顺利推出实现了搜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时的承诺。

  启动仪式上,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代表北京奥组委向网站的承建方搜狐公司表示了感谢。她说,官方网站伴随着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推进,不断地成长和成熟,成为了国内、国际上关注北京奥运会的所有网民了解北京奥运会、了解奥运筹办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搜狐公司的技术人员和专业人员,经过了长期的努力,使赛时官方网站顺利推出。官方网站不仅会成为世界上传播奥运会信息最多的网站,也会成为了一个点击率最高的奥运会的网站,是提供奥运信息最密的网站,也是创新能力最强的网站,阐释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和“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三大理念。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认为,赛时网站的推出标志着官方网站已经作出了各种准备,正式进入赛时状态。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定位于北京奥运会的综合信息发布平台,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知识,提高广大公众对奥林匹克运动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官方网站将通过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阿拉伯文五种文字发布内容。赛时官方网站将是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通过奥运会图文直播,官方发布等方式,及时、准确的向全世界发布权威的奥运会信息。

  “搜狐在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建设中完成了大量技术攻关。”据张朝阳介绍,为了保障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安全运行,搜狐公司积极与各相关单位配合,以应对包括病毒攻击、瞬间访问量过大等各种复杂情况。据估算,官网赛时日访问峰值可能达到10亿次。

  在网站内容建设方面,张朝阳表示,官方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向全世界呈现最权威、最官方的客观事实报道。为此,官方网站配备了强大的采编队伍,其外文团队的人数甚至大大超过了中文,并首次通过电子地图等新技术为观众、媒体提供周到的信息服务,为全世界网民呈现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并为奥林匹克精神的广泛传播,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