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PC3000册图书随时阅读 错过赛事图书室可回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21:24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雷鹏

  奥运官网7月15日讯 位于奥运村的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是北京奥运会最重要非竞赛场馆之一,北京奥运会开赛时将接待7000名文字记者和16000名电视记者。在主新闻中心,还设有非常漂亮的奥运图书室,在这个图书室里,有3000多册图书,90多种期刊,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日语等10种语言的内容。内容不仅有中国文化、体育、奥林匹克史,以及休闲健身营养的内容。主要是为记者提供一个休闲,查阅资料的地方。

  在这里的电视还可以提供回访功能,如果有一些赛事记者错过了,那么在这里就可以在此重温。

  记者看到这个漂亮的图书馆,红灯笼、中国结,被精心装扮在图书的各个地方,让你不轻易之间,感受到中国气息,营造温馨环境。(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雷鹏)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