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PC可兑换外币和旅行支票 自动取款机造型独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22:06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雷鹏

  奥运官网7月15日讯 位于奥运村的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是北京奥运会最重要非竞赛场馆之一,北京奥运会开赛时将接待7000名文字记者和16000名电视记者。中国银行作为奥运合作伙伴,在主新闻中心内设有网点,方便各国记者。

  在这个中国银行,记者了解,可以进行各种涉外银行业务服务。国际汇款、兑换外币等项目在这里都可以方便进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不仅可以方便进行外币与人民币的兑换,也可以进行外币间的兑换,同时,还可以进行旅行支票的兑换。

  银行的工作人员语言方面也没有问题,他们都至少掌握英语,另外还配有小语种翻译。如果业务量较多,紧邻银行就是主新闻中心的口译服务台。目前,主新闻中心刚刚开启,现在银行的营业时间为早九点到晚六点。银行人员表示,银行会根据场馆的运用情况调整营业时间,最晚可以延长到晚上十点下班。

  在主新闻中心,记者还看到这样的自动取款机,造型十分独特。在视觉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看着这样的设施,禁不住都想上去试一试。记者在主新闻中心一层,看到了两台这样的自动取款机,其中有一台,工作人员正在检修,摆放在主新闻中心的门口。另外一台放在主新闻中心的大堂处,这些地点都是人员流动比较密集的地方,这样的位置摆放,也应该是考虑到了使用者的便捷。(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雷鹏)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