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一应俱全记者之家 揭秘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医疗服务室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医疗服务室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医疗服务室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备有轮椅

  除了保证记者们能即时准确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还要保证记者生活便利,保证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身体健康,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的医疗服务也是一流的。另外,一些必要的日常生活场所也不可或缺,一个小小的美容间就让我们看到了组织者是多么的用心。

  医护人员掌握多国语言 提供三重保障医疗服务

  视频:主新闻中心正式落成 医疗服务室业已就绪

  视频:探访MPC内部设施 舒适环境令记者惊叹不已

  在主新闻中心内,记者看到一层设有医务室,在医务室里,主新闻中心医疗经理赵艳燕告诉记者,在这里医疗服务包括三个方面:医疗组、按摩组和急救车。

  赵艳艳说,医疗站的医疗仪器都是奥组委医疗处统一配备的,不仅有呼吸机、除颤机、喉镜,还有氧气瓶、急救包等。在人员发生意外的情况下,在这里可以为需要救助的人员提供初级的医疗服务,如果需要进一步治疗,就通过急救车到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媒体一般会被送到安贞医院,志愿者、工作人员会被送到周围的定点医院...[详细]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美发室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美发室

  设有美发室 男士理发最低50元

  走进美发室,灯光明亮,环境整洁,因为是刚刚启用,各种物品都是崭新,绿色的背景清爽自然。不过在这样的环境中享受一次简单的剪发价格也不菲,男士单剪一次需要50元,女士理一次发也需要60元...[详细]

 

主新闻中心的文字记者工作间设有971个工位,是历届奥运会工位最多的工作间。其中680个工位设有即插即用宽带网络接口,能够实现各种类型的笔记本电脑一卡上网,是奥运史上的创新 ...[全文]
        设施完美 期待服务到位--国外媒体谈主新闻中心
        奥运史最大主新闻中心 将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便利无处不在:奥运主新闻中心媒体服务全接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