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126名美田径运动员厉兵秣马 豪华阵容闪耀奥运

  华奥星空讯 美国奥运代表团田径队阵容豪华,将有126名田径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包括15名奥运会冠军,31名户外田径赛世界冠军得主和10名个人室内田径赛美国记录保持者。

  美国田径协会和美国奥委会在昨天(周一)时候宣布了126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的选手。

美国田径队将由一系列明星领衔,他们包括:2004年男子200米冠军得主肖恩·克劳福德,男子400米冠军杰里米-瓦里纳,以及刘翔的老对手男子110米栏选手特拉梅尔等世界田径名将。

  美国田径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25枚奖牌,其中金牌8枚。美国田协主席比尔罗表示,从此份名单以及最近几届国际大赛美国田径队的表现上来看,本届奥运会上美国田径的霸主地位仍难被撼动。(张鑫明)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