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33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探访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1:23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董家彤

  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是第29届奥运会期间在北京设立的为没有取得国际奥委会“奥运注册卡”的新闻记者提供新闻信息和接待服务的重要场所,是对外发布有关中国和北京社会新闻信息(非奥运赛事)的重要平台,是境外记者采访报道中国的重要渠道。

  7月8日,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BIMC)正式投入运行。中心位于北京古城的北中轴线上,交通十分方便,往北2公里就可到达鸟巢、水立方。

  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分为:安检区,餐饮服务大厅,注册大厅,综合服务大厅,主楼A座和B座几个部分。在安检区工作人员很严格检查每一位进入这里的人员,检查完物品后,还要全身扫描后才能放行。

  餐饮服务大厅主餐部分由好伦哥提供,每位记者只需要花1美元——只相当于不到8块钱人民币就能搞定一顿日常用餐,在餐饮服务大厅里还有青岛啤酒提供的各种样式的啤酒,让国内外记者尽情品尝,价格要比市面上卖的便宜很多。

  在综合服务大厅记者见到了台湾和香港及日本的多家电视台办公地点。届时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会成为一个热闹的“大家庭”!(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 记者董家彤文并图)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