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40余万张学生奥运门票低价发放 不接受个人预订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预计40余万张奥运教育门票近日将下发给北京中小学生。记者昨天从北京奥林匹克教育办公室获悉,315所“同心结”学校和“奥运教育示范校”的学生将分享30万张门票,另外1900多所中小学校也将得到11万张门票,其中“同心结”学校还专门安排观看其结对国的比赛。

另外,奥运教育门票还将面向本市60多所高校发放6万张门票。

  “北京每一所学校的学生至少都有一次观看奥运比赛的机会,有一次前往‘鸟巢’观赛的机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另外8000张门票专为参加开闭幕式表演的学生安排,其余约2000张门票则为四川灾区学生、港澳学生等人群准备。

  据悉,全国500多所“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的中小学生(含该年龄段的青少年运动员)将以5元、10元的价格观看奥运会比赛。门票认购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为单位,不接受学校和个人的预订。奥运教育门票目前已下发至各区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奥运教育门票将不得转让,即使学生家长也不能持奥运教育门票进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