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上线 五种语言发布信息

  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昨日正式上线,这也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综合信息发布平台最终成型,官方网站进入赛时状态。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通过中、英、法、西班牙、阿拉伯五种语言发布内容,既是全世界网友了解北京奥运会竞赛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各国、各地区人民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

  北京奥运会赛时官方网将第一时间对北京奥运会的官方消息进行权威发布,对北京奥组委召开的所有新闻发布会、国际奥委会和部分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重要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在赛时报道方面,官方网站将第一时间公布详细的奥运会比赛日程,实时播报奥运会各项比赛进程、比赛结果、技术统计和奖牌榜,对各项比赛进行详细的赛前赛后报道,发布赛场快讯、赛后采访、每日综述、人物聚焦等赛事新闻,并可查询奥运会所有参赛人员的资料和背景信息。

  此外,官方网站还将配合北京奥运会观众和媒体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全面而详细的观众服务和媒体服务信息,内容包含门票须知、观赛指南、城市信息、场馆设施、无障碍服务、交通服务、旅游住宿、休闲娱乐、特许商品等内容,并通过先进的网上电子地图系统为网友搭建一个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平台。

  奥运会前后,官方网站将邀请社会名人、体育明星、奥运会官员、赞助商代表、普通志愿者等嘉宾做客与网友交流,讲述他们所了解和看到的北京奥运会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