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北京特色建筑——新央视大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8:50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影 崔萌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工程是建国以来国家建设的单体最大的公共文化设施,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要配套设施之一,并将成为北京市重要的标志性建筑、重要的文化景观。

  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紧临东三环,地处CBD核心区。由主楼、电视文化中心和附属配套设施组成,竣工后将成为北京的标志性建筑,中央电视台将具备200个节目频道的播出能力,并使央视成为亚洲最大的“电视航空母舰”。(图片作者 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摄影记者崔萌)

  

(责任编辑:张建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