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化身动感女神 诠释奥运精神与时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享誉世界的国际巨星 张曼玉再次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的封面,以其在演艺界独一无二的地位,对时尚的杰出品位,以及勇于突破自己的精神,成为将奥林匹克精神与最新时尚结合的最佳人选。

  张曼玉身穿的羽毛球构成的上衣是顶尖服装设计师Martin Margiela专为由Lane Crawford为迎接北京奥运而发起的设计项目The Collective: Synergy in Fashion而特别设计的,其完美呈现了运动元素与创意时尚碰撞出的火花。同时内页大片中的张曼玉也与一名专业健美运动员一同展示了该系列中其他几位顶尖设计师的运动风格作品,她独有的优雅气质与健美运动员雕塑般的身线一钢一柔的对比恰到好处地体现了整本杂志的奥运主题。

  张曼玉评价此次的服装 “十分有运动感,穿着这些服装让我有能够胜任高难度运动的感觉。” 多次为《Vogue服饰与美容》打造封面的顶尖摄影师Mario Sorrenti说:“张曼玉的美丽和友善态度令这次合作变成一种享受。”而知名造型师Andrew Richardson更自称是张曼玉的影迷,并非常欣赏张曼玉拍摄时所散发的知性气质。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 Cheung说:“在演艺和时尚事业中都获取了无数了‘金牌’的张曼玉是我们心目中能体现‘对理想的坚持’这种奥运精神的女明星。希望北京奥运在带给我们最精彩赛事的同时,也使我们更坚持自己的理想。”

  来源:VOGUE时尚网

(责任编辑:海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