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旅游收入将逾4亿美元 宾馆房价渐回落

  旅游收入将逾4亿美元

  预订房价有所回落

  本报北京7月15日专电 (记者 陈华)“奥运期间,北京的旅游收入有望增加4亿多美元;从5月和6月的统计看,北京的平均房价出现回落。”这是今天在“北京奥运会旅游接待服务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

  北京旅游局副局长熊玉梅今天表示,“预计在奥运会期间,我们将接待海外游客40万到45万人,旅游收入可能超过4亿美元。”熊玉梅还说,全国各省市也会有大量的游客和观众在奥运期间来到北京,“去年外省市来北京的人均消费是1400多元人民币,今年也会带来一定的收入。”

  原本以为将一涨再涨的房价,却出现了回落的势头。据北京旅游局5月底和6月底的统计,北京四星级宾馆的平均房价,5月底是2185元,比3月底的2226元下降了41元。三星级宾馆的平均房价,5月底是1523元,比3月底下降了33元。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