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北京奥运会迎来首支参赛队 安哥拉男篮昨日抵京

    昨天上午,上海浦东边检站迎来第一支持“北京奥运会身份注册卡”入境的奥运会参赛团队——安哥拉奥运男子篮球队。该队将先赴杭州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男篮邀请赛,然后赴北京参加第29届奥运会。

  昨天上午,穿着统一红色队服的安哥拉奥运男子篮球队队员乘坐德国汉莎航空LH728(法兰克福——上海)航班来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入境候检大厅。浦东边检站迅速为他们开通“奥运会身份注册卡专用通道”,不到10分钟,就为他们办理了入境手续。 

  安哥拉队领队介绍,在北京奥运会上,安哥拉男篮与中国队同分在一个小组,他们之所以提前来华,是受邀参加斯坦科维奇杯国际男篮邀请赛,以便更好地适应天气和场地,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安哥拉男篮队员笑着说:“中国队是很强的球队,特别是姚明,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们是非洲冠军,我的任务就是在场上‘看好’姚明!”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