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委副主席王伟:浒苔基本清除不会影响比赛

  青岛奥帆委副主席王伟昨日表示,青岛奥帆赛竞赛水域内的浒苔已经基本清除,将不会对奥运会帆船比赛造成影响。

  “目前青岛奥帆赛竞赛水域内的浒苔已经基本清除,将可以保证不会对即将进行的奥帆赛造成影响。”王伟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这场被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称为“不可避免的自然灾害”,成了青岛奥帆赛之前的首个应急保障实战。此后,青岛在奥帆赛50平方公里海域外围,成功布设了两道浒苔防护设施,并调集上千艘船只进行打捞,有效控制了浒苔对赛场的侵扰。

  7月15日早,因雾大,海洋部门未能对奥帆赛场进行监视监测,此前已有多日奥帆赛竞赛水域内未监测到浒苔分布或仅监测到零星浒苔。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