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加拿大跨栏运动员费利西安因身体原因无缘奥运

     新华社渥太华7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赵青)加拿大田径夺牌热门人物、跨栏女运动员帕迪斯塔·费利西安15日宣布,由于身体原因,她已决定不参加北京奥运会。

    费利西安今年2月在训练时左脚骨折,今年尚未参加任何大赛。

加拿大田径协会此前批准她免于参加奥运选拔赛,但必须在7月22日之前达到100米栏13秒11的成绩才能参加奥运。

    费利西安15日对记者说,她与家人、教练和医生磋商后决定不参加今年的奥运会。这不只是因为脚伤,更重要的是身体状态不好,担心再次受伤。

    费利西安2003年在世锦赛上首次夺得世界冠军,之后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创出辉煌成绩。但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费利西安刚刚起跑就摔倒,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造成终生遗憾。

    另外,加拿大撑杆跳高运动员埃利斯也于15日宣布,他因脚伤将不参加北京奥运。(完)2008/07/16 09: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