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匈划艇冠军训练中死亡 古自行车选手遭遇车祸

  本报讯 北京时间2008年7月15日,匈牙利两届奥运会划艇冠军得主吉奥尔吉·科洛尼茨在训练中意外死亡,初步估计是心脏病复发导致意外发生。

  “他是在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训练中死亡的”匈牙利皮划艇联合会发言人说。

  吉奥尔吉·科洛尼茨,现年36岁,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并还获得过两枚奥运铜牌。

  科洛尼茨正积极准备北京奥运会,这是他的第五届奥运会了。他准备在北京奥运上和队友搭档,参加男子500米和1000米双人划艇比赛的角逐。

  新华社哈瓦那7月14日电 曾5次夺得古巴环岛自行车赛冠军的古巴著名车手佩德罗·巴勃罗·佩雷斯14日在西部比纳尔德里奥省发生车祸,伤情严重。

  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年31岁的佩雷斯是古巴入选北京奥运会的149名运动员之一。14日凌晨,他驾驶拉达车外出时发生车祸,头部受重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为备战北京奥运会,佩雷斯已先后前往委内瑞拉、多米尼加、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进行训练和比赛,为奥运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这次车祸将断送他的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