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罗斯拳击队长雄心勃勃 称奥运获7枚以上奖牌

  新华网莫斯科7月15日电(记者刘洋)据俄罗斯“消息”电视台7月15日报道,俄国家拳击队队长安德烈·巴拉诺夫表示,俄拳击队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7枚以上奖牌。

  巴拉诺夫是69公斤以下级欧洲冠军。他认为,俄罗斯拳击选手有机会赢取7枚到11枚奖牌。

而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说,俄拳击队在北京的夺牌计划为3金、2银、2铜。

  巴拉诺夫透露,俄拳击队将在奥运会开幕前两周前往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适应性训练。当地已做好了接待的准备,会尽量为运动员提供最佳的训练及文化生活条件。该市的“奥林匹克人”体育馆拳击厅已重新装修,恭候运动员的到来。

  据悉,远东已成为不少俄罗斯运动员在奥运会前进行适应性训练的基地。俄为此对远东进行了大量投资,对不少体育基础设施进行了翻新和改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