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NBA邀请伊朗男篮去美热身 与美国球员教练交流

    新华社华盛顿7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晴川、王薇)美国和伊朗交恶多年,但体育交流并未中断。NBA总裁斯特恩15日宣布,NBA已邀请伊朗国家男篮本月访美,与NBA及NBA发展联盟下属球队进行北京奥运会前的热身赛。

    斯特恩说,伊朗男篮将参加犹他爵士队主办的洛基山夏季联赛,共打4场比赛。具体安排是,本月17日和19日与NBA发展联盟上赛季参赛球员中选出的10名球员组成的“大使队”进行两场比赛,19日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最后在21日与东道主犹他爵士队较量。此外,伊朗队还将应邀观摩NBA球队训练,并与美国球员和教练交流。

    斯特恩表示,在一个日益动荡的世界中,篮球场也许是增加了解和消除误解的好场所。NBA为有机会接待伊朗篮协和伊朗男篮而深感荣幸,并以此向世人展示,通过几场篮球赛也能增进相互理解。(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