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哀悼科洛尼奇:我们非常想念他

    当地时间本周二,从匈牙利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该国划艇选手、两届奥运会冠军捷尔吉·科洛尼奇在训练中意外死亡,死因初步估计为心脏病。

  现年36岁的科洛尼奇曾在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是匈牙利最优秀的划艇选手之一。

悲剧发生后,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题为“A Sad Day for Canoeing”(皮划艇界悲伤的一天)的哀悼文章。

  文章中说,当地时间周二早上,正在为北京奥运积极备战的科洛尼奇突然不省人事,最终也没能苏醒过来。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向这位15次世界冠军得主的家人、队友、支持者以及他的祖国表示最深的哀悼,“我们非常想念他”。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