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男篮资格赛八强定七 德国巴西诸强轻松过关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将决定最后三张入场券的奥运男篮资格赛,进行至第二天已有七队笃定晋级八强,最后一个八强名额由今天韩国对加拿大的胜队获得。

  四个预赛分组中,由于黎巴嫩、喀麦隆和佛得角均已吞下两败,A组希腊、巴西,B组新西兰、德国,D组克罗地亚、波多黎各均挤进八强。

率先夺下两胜的C组冠军斯洛文尼亚也挺进八强。而最后一个名额将由今天碰头的韩国、加拿大中产生。

  预赛第二天,德国以104比68轻松击败佛得角,首度代表德国出赛的美籍NBA快船中锋卡曼,20分钟内拿下10分和10个篮板。NBA球星诺威茨基也在21分钟内砍下16分。

  另外三场比赛,巴西以94比54大破黎巴嫩,斯洛文尼亚86比70胜加拿大,波多黎各以81比72小胜喀麦隆。

  男篮资格赛将进行至20日,四个预赛分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八强赛胜者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