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黄蜂大将钱德勒随时听从美国队调遣 替代霍华德

    新华社华盛顿7月15日奥运专电 美国男篮领队杰里·科兰杰洛15日表示,来自黄蜂队的中锋钱德勒已接受国家队的邀请,将同国家队一起进行最后一次集训,随时准备替代目前有伤在身的魔术队当家球星霍华德。

    根据计划,美国男篮将于本月下旬在拉斯韦加斯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国内集训。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上月确定了12位正选球员后,谁会成为替补球员成为又一个关注焦点。

    作为正选球员,霍华德眼下正受到胸伤的困扰,届时能否伤愈并以最佳状态出征奥运会,成了美国队的隐患。此次美国男篮入选的中锋人选有霍华德、布泽尔和波什三人。

    不过,霍华德此前表示,他期待自己的身体能恢复并承担北京奥运会的任务。

    美国男篮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上个月公布了“梦八”队12名球员名单,清一色为NBA球员。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将首次领衔“梦之队”,在詹姆斯和韦德辅佐下出征今夏北京奥运会,目标直指金牌。

    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分组抽签中抽得上签,8月10日将首战东道主中国队。同组的还有西班牙、安哥拉和另两支待定球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