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男篮头号球星吉诺比利:调整体能赴奥运

  阿根廷国家男子篮球队头号球星吉诺比利14日表示,他不想因伤缺阵奥运会比赛,目前正在全力调整体能,争取恢复到最佳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

  吉诺比利目前跟随阿根廷国家男篮抵达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准备参加阿根廷男篮出征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吉诺比利说,几个星期前他还在担心踝骨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他参加北京奥运会,但现在他根本不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了,因为自己的恢复过程“非常顺利”。“我现在每天都在加大训练量,进行一对一的对抗训练,过人,起跳,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吉诺比利说,“我现在需要调整的只是体能,因为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式上场参加比赛了。”

  吉诺比利对阿根廷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卫冕前景充满信心,“所有人都知道阿根廷的篮球运动员球技出众,但我们和其他球队的不同之处是球员有更多的牺牲精神和更强烈的取胜愿望”。

  目前效力于火箭队的斯科拉认为,阿根廷男篮在奥运会篮球比赛开始前还需要进行大量的训练和磨合。他表示,虽然阿根廷队在刚刚结束的四国超级杯上夺得冠军,但是仍然有许多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们现在还处于比较低的状态,多名主力球员都没有参加比赛,我们希望能在奥运会正式比赛开始前,将整支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