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准奥运发型亮相:雅致玫瑰纂 奔放五环头(组图)







  准奥运发型1

  雅致玫瑰纂

  这款发型较为雅致,头发向上向后自然盘成一个单包,以如意扣为连接,下部盘以玫瑰纂,这款发型线条流畅,完美地结合了动感奔放与雅致含蓄,其中如意扣是最不突出设计因素的设计图案,而玫瑰纂相对立体的感觉则充分考虑了侧面的摄像效果。

  准奥运发型2

  奔放五环头

  这款发型比较突出大的包发,显得很饱满,从而能够突出饱满的热情。此外,发型的线条动感十足,和旗袍的风格也比较一致。

另外,发型师特别搭配了奥运五环的小配饰,使发型脱离了单调的感觉,又体现了奥运的元素。这个小饰品别在了头的侧面,颁奖时观众很容易看到,这个发型奥运味道更浓。

  准奥运发型3

  活力马尾

  这款马尾辫最能体现活力,额头的部分体现很好的流线形,有一种运动的张力在里面,而马尾辫的适中发量则能够体现头发的动感。马尾的根部采用发型师用假发制作的如意扣收口,如意扣既代表吉祥如意,又能代表中国传统的民族文化。同时在操作方面,如果颁奖礼仪人员头发过短,如意扣也可以帮助掩盖假发接驳的部分,操作起来十分简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