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 希腊大胜黎巴嫩57分

希腊大胜黎巴嫩57分
希腊大胜黎巴嫩57分

  昨日,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结果,东道主希腊凭借超强的实力以119:62大胜黎巴嫩队57分,而新西兰、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也都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

  本次落选赛在希腊举行,共有12支球队分成四个小组争夺最后三个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随后半决赛的两支获胜球队将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门票,而两支输球的球队将单赛一场,获胜者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昨日进行的希腊与黎巴嫩一战,双方的实力差距太过明显,希腊全场都保持着旺盛的攻击力。除了第二节,其他三节比赛中希腊的单节得分都在30分以上,东道主本场比赛毫无悬念地拿到了胜利。同时,希腊队也向对手展现了自己的团队篮球,所有上场的球员都有得分进账并且全队的助攻数高达27次。而与希腊相比,黎巴嫩队不论是在投篮命中率、篮板球或是助攻上都完全处于劣势,全队也仅有两人得分在10分以上。

  昨日其他三场比赛结果如下:新西兰77:50佛得角;韩国76:88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93:79喀麦隆。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