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 北京 我爱你》唱响奥运会闭幕式

  本报讯 (记者马明)记者上午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关喆演唱的《北京北京我爱你》在入围奥运歌曲名单后,现又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演唱歌曲。

  《北京北京我爱你》是实力唱作人关喆和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联手创作的新歌,后在北京奥组委举办的2008奥运征歌活动中从3400首应征歌曲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前关喆创作并演唱的《OneWorldOne Dream》曾在第三届全国奥运歌曲征集活动中获得第一名,并荣获2006十大奥运金曲奖。他的新歌《北京北京我爱你》,集动感、流行感、号召力于一身,将中国民乐、西方管弦乐与现代流行乐融为一体,具有超强画面感和动人的现场效果。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