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6+1"引导志愿者申请人热情 人人皆可服务奥运

  中新网7月16日电 北京奥运会、残奥运志愿者项目按照“6+1”的工作格局,引导志愿者申请人的热情,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从事服务。这是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沈千帆今天透露的。

  奥运日益临近,人们迎接盛会的热情非常高涨,有记者就问在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结束的情况下,是否有疏导方式提供给其他愿意参与志愿项目的人?

  沈千帆在回答时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有一个科学的工作格局,通俗的讲是“6+1”的工作格局。

“6”主要是指奥运会、残奥会的赛会志愿者项目,城市志愿者项目、社会志愿者项目、迎奥运志愿者项目、奥组委前期志愿者项目以及奥运会志愿者成果转化项目。“1”主要是指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之所以考虑构建“6+1”的工作体系,一方面是为了引导广大志愿者申请人的热情,这主要是适合于各个人群的时间、精力以及专业特长的特点,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从事城市志愿者或社会志愿者服务。另外一方面,希望以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为契机,促进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