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纪念钞价格一天之内一波三折 瞬间蹿至千元

   晨报讯(记者金雯 实习生易婷婷)奥运纪念钞增发传闻经央行否认后,收藏市场10元奥运纪念钞身价立即蹿涨至千元。

  “前天中午还是900元一张,几小时后就跌到六七百元,现在增发传闻被否认后,价格又蹦得老高,重回千元。

”昨日,武汉收藏品市场商家王先生告诉记者。

  经营纸钞生意8年的陈先生表示,“现在单张价格过高,无形增加了进货成本,如10张成本在万元左右,短期价格波动过大,只有客户下了定金才敢进货。”

  奥运钞后市价格如何?收藏人士形成了观点鲜明的两派。部分收藏人士认为,在不增发的情况下,奥运钞市场价仍有望向上。但是也有多个藏家认为,目前价位过高,市民投资或收藏风险太高,建议选择观望。

  资深收藏人士表示,奥运钞目前还处于热炒阶段,建议市民等到奥运会结束后再收藏。

 

(责任编辑:ruar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