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韩国公布奥运奖牌选手奖励方案 冠军得5万美金

  为了鼓励韩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韩国政府和韩国奥委会15日公布对韩国金牌得主的奖励方案。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2万美元相比,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韩国选手将得到5万美元重奖。

  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韩国选手将获得5万美元奖金,其中4万美元由文化体育观光部提供,其余1万美元由韩国奥委会提供。

银牌得主和铜牌得主的奖金分别为2.5万美元和1.5万美元。决定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奖金增加一倍以上,主要是考虑到这次奥运会上韩国选手的优势项目与中国选手重叠,将面临来自中国运动员的激烈竞争。

  对于获得金牌的教练员,韩国政府和韩国奥委会将提供总计8万美元的奖金,用于奖励整个项目的教练组。

  韩国在本次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10枚金牌,进入奖牌榜前十名。(李拯宇 干玉兰)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