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民族大道:奥林匹克公园南大门 居民健身好去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5:37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郝志宾

  奥运官网15日讯 民族大道位于南北中轴路上,被称为奥林匹克公园南大门,全长1180米,宽200米。

  前去采访的官网记者看到,民族大道两边是栽种这各种树木,花草繁茂,环境非常优美,如今这里已经成了北京一道新的奥运风景线,每当傍晚来临这里就成了附近居民健身纳凉娱乐的好地方。

  民族大道的琉璃广场更是体现了各族人民期盼奥运,建设奥运的热情。(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 记者郝志宾)

(责任编辑:张建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