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安检措施严 在日华人考虑返华行程避开奥运高峰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奥运在即,夏休将至,日本不少原预备回故乡的北京籍华人却对于暑假回国表示犹豫,称近来出门麻烦,一些人选择刻意避开奥运高峰期间。

  记者了解到,中国国内已经公布了一系列奥运期间的安检和环保措施。

对于奥运,北京籍华人都表示十分的骄傲,但对于奥运期间回北京,却心存犹豫。刚刚当上母亲的刘女士说,很想暑假抱着孩子回北京给老人看看,但此时乘飞机,在安检上可能需要花时间较长,考虑再三还是过几个月再说。

  除了为奥运期间的戒备森严犹豫之外,也有北京人士表示因暑假机票贵,所以不回了。“其实特别想回去,毕竟奥运是百年不遇的大事。作为北京人很骄傲,很自豪,这次就在日本为中国加油了”,就职者王先生这样说。(杜海玲)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