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走进奥运:揭秘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广场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广场

唐代马球雕塑
唐代马球雕塑

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牌楼
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牌楼

  公园中心区

  在奥林匹克公园的中心区域有一块公共活动区,这里将是奥运会期间各种展示活动的举办地,届时,展示主要面向的观众包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国际奥委会、残奥委会和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官员,中外媒体记者,其他持证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的观察员,持票进入中心区的观众等。北京的雕漆艺术、天津的泥人儿、西藏的唐卡、陕西的皮影……这些全国各省市的民族、民俗、民间文化将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在奥林匹克中心区面向世界予以展。

  另外“福娃流动秀”也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主干道上上演,每天将举行三场花车形式的“福娃流动秀”活动。届时会有五辆福娃花车在中心区表演,邀请八方宾客共享奥运盛会。

    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同时也是历届奥运会最大的场馆聚集群,北起北五环路,南至民族园路和北土城路,东起安立路及北辰东路,西至林萃路及北辰西路,包括北区、中心区和南区三部分,共有10个竞赛场馆和7个非竞赛场馆...[全文]
        奥林匹克公园站加入水元素 畅游“水”下新线
        硬闯奥运道将罚款拘留 自行车禁穿奥林匹克公园
        探秘奥运安保中心 4000摄像头布控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将设免费公交 4个观众出口
        湿地瀑布一应俱全 奥林匹克公园景致不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