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新加坡航空将用A380客机运送北京奥运会乘客

  新华网上海7月16日电(记者吴宇)新加坡航空公司16日在此间宣布,在8月2日至8日的一周时间里,每天将用A380客机执飞新加坡至北京的一个往返航班。

  这正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一周。新加坡航空中国区总经理何亿荣说:“用迄今全球最大的飞机执飞新加坡至北京航线,显示出新加坡航空公司对北京奥运会的大力支持和无比热情。



  新航A380客机共有471个座位,比波音777-300客机多出148个座位,更为宽敞和舒适,对高端旅客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何亿荣介绍,新航还准备将150名中国籍空乘人员投入奥运期间的中国航线,以提升服务的专业化程度。

  新航是世界上首家接收和运营A380客机的航空公司。自去年10月至今年6月,新航已先后接收了5架此类飞机,执飞了新加坡至悉尼、伦敦、东京等城市的航线。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