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荷兰男子国奥足球队厉兵秣马 将参加多场热身赛

    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谢栋风)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足球赛的荷兰男子国奥队目前正厉兵秣马,全力备战,将参加多场热身赛。

    据荷兰媒体16日报道,目前入围国奥队大名单的选手将于20日集结,参加为期三天的集训,这也将是主帅弗普·德哈恩考察队员状态的良机。

23日,德哈恩将公布最终的18人名单,之后率队前往比利时根特,与同样正在备战奥运的比利时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7月26日,荷兰队将飞赴中国香港,参加在那里举行的“荷兰国际集团杯”邀请赛,将于30日和喀麦隆队交锋,8月2日与科特迪瓦队过招。

    8月3日,荷兰队将抵达天津,进行开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荷兰队所在的奥运会B组的赛事将在天津举行。

    在本届奥运会上,荷兰队与尼日利亚、美国和日本队同分在一组。荷兰队的首场比赛将于8月7日举行,对手是尼日利亚队。

    荷兰男足征战奥运会的战绩并不出众。历史上,荷兰队曾3次夺得奥运会铜牌,不过最近的一次也要追溯到1920年的比利时安特卫普奥运会上。(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