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奥运日近 携程外籍游客预订量上升

  奥运日近 携程外籍游客预订量上升

  奥运会即将开幕,外籍游客来华旅游热不断升温。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目前携程接受的英文预订量比去年同期增加1倍多,同时英文网站浏览量也有较大幅度增长。

  有关方面预计,奥运会期间,北京接待海外旅游者将达到40万—45万人,相关旅游收入可能达到4亿多美元。

  “除了即将来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都将带来大量的外国客人进入中国旅游。这对国内的旅游企业来说是个巨大的机遇,携程希望能把握先机。”携程旅行网营销副总裁汤澜对记者表示。

  今年年初,携程成立了专门的英文网站部,三月初,携程英文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产品方面,在传统的机票预订、酒店预订、度假产品预订和旅游资讯以外,携程还增加了广受外籍游客欢迎的“租车预订”,以更好地为来华旅游的外国游客和外籍华人服务。(陈健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