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本报将推出大型特刊《看奥运》 何振梁题写刊名

  奥运走过来,圣火传过来。在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奥运圣火即将在山东传递之际,齐鲁晚报即将推出大型特刊“北京奥运会观看宝典——《看奥运》”。

  特刊共116版,全彩印刷,铜版纸封面,由国际奥委会原第一副主席何振梁先生亲笔题写刊名。特刊共分4个板块,详细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赛程以及每天的焦点赛事和重点人物,读者可以通过本特刊第一时间了解奥运会比赛的进程,让读者不错过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读者有幸获得去赛场观战的机会,通过本特刊,还可以详细了解奥运场馆的位置,如何到达赛场,赛场周围有哪些餐饮娱乐设施。
在观赛之余,你还可以通过本特刊了解北京的人文地理、衣食住行,领略北京的历史,感受北京的现代。

  作为山东最有影响力的平面媒体,本报的特刊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介绍山东与奥运会的渊源以及山东对奥林匹克运动的贡献。通过本特刊,你可以了解山东的奥运史,北京奥运会上山东选手的备战情况,还有即将开始的奥运火炬在山东传递的内容。

  《看奥运》在手,轻松看奥运。

  特刊单独发行,每份定价5元,欢迎订购,订购热线0531-86991111,购买地址:济南市经十路46号大众报业集团经管大厦8楼发行公司。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