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组图:奥运涂鸦装点北京街头 百人队伍参与创作

涂鸦爱好者正在以奥运为主题涂绘北京街头的墙面

涂鸦爱好者正在涂绘“北京欢迎您”

微笑着的2008

涂鸦字体个性十足

“祥云”火炬涂鸦作品

火炬接力与奥运福娃涂鸦作品

  奥运官网7月16日讯 7月16日,北京的天空骄阳似火,在这盛夏的午后,官网记者继续背着相机游走在街头,寻找着奥运带给北京的点点滴滴。在珠市口西大街,一群在烈日下忙碌的身影映入了记者的眼帘,他们专心致志的在一面沿街的墙上仔细的画着什么,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在以北京奥运为主题,进行着街头涂鸦创作。

  打听得知,这是来自北京八维研修学院的学生和一些专业涂鸦爱好者组成的百人队伍,对这面几百米长的围墙进行“装点”。组织者之一的小康向记者介绍说,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所有人都想着为咱自己家门口的盛会做点什么,北京为了迎接奥运的到来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街道环境越来越整洁,但很多沿街的墙面都是统一色调,缺乏活力,他们经与有关部门协调,负责这面墙的装饰工作。这次来的上百人,都是自愿义务工作,虽然今天太阳很毒,甚至有少数同学出现了中暑的现象,但这些困难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还是那句话,能为奥运做些事情,他们都很高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