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奥队“18+4”人大名单出炉 川将谭望嵩上榜

   昨天上午,国奥队抵达长春进行最后的备战。昨天下午,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提前公布了22人大名单,川籍球员只有谭望嵩一人榜上有名,而未入选大名单的宋振瑜、刘健、郑涛、闫相闯、王晓龙5人已于昨天下午正式离队。

据悉,在长春集训的三天里,中国足协将就执教细节问题对杜伊进行“终审”。如果杜伊仍一意孤行,他很可能将被宣布下课。

  奥运会前,国奥队一共有29名球员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集训。赵铭、于海因伤病已率先掉队,而在确定郑智、韩鹏、李玮锋三名超龄球员后,另两名超龄球员宋振瑜和刘健也随之落选。最后三个淘汰名额在适龄球员中产生,左后卫郑涛的出局源于实力不济;左前卫王晓龙被认为不够成熟;最后一个出局名额在蒿俊闵和闫相闯之间产生,最终能胜任多个位置的蒿俊闵胜出。据悉,如果18人中有球员出现重大伤病,在得到奥运会医疗小组的确认后,球队可以在比赛24小时前替换伤员。

  作为惟一入选的川籍球员,谭望嵩并未显得非常欣喜,因为距奥运会还有段时间,其间什么都可能发生。“现在都还没有最后确定,我也不好说什么。现在我惟一要做的就是更加努力……”本报记者 胡锐凯

  附国奥队“18+4”名单

  18人名单:邱盛炯、张鹭、李玮锋、苑维玮、冯潇霆、万厚良、谭望嵩、吕建军、郑智、周海滨、崔鹏、沈龙元、姜宁、陈涛、韩鹏、郜林、朱挺、董方卓

  4人名单:蒿俊闵、赵旭日、戴琳、刘震理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