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奥运门票尚余百万张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近日表示,截至6月12日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销售结束,北京奥运会门票共售出600万余张,可供第四阶段销售的门票还有近100万张。根据计划,第四阶段销售将面向奥运赞助企业、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等合同客户以及现场购票观众销售,预计于7月底启动。


    据悉,刚刚结束的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销售顺利,总共投放了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涉及244个场次,截至6月12日销售结束时,实际售出了825395张。这些票主要投放在北京地区赛场。


    在谈到第四阶段可售门票时,朱炎说,第四阶段销售将于奥运会前开始,计划7月下旬在场馆售票亭进行现场销售。剩余奥运门票绝大部分是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的足球门票,还包括“鸟巢”等个别场次的2万张北京地区门票。


    据了解,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向奥运赞助商、包括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等合同客户售票200万张左右,销售率超过86%,其中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甚至是第一次订购奥运会门票。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